分析师称AMD正在丢失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7: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电3月8日报道,据Friedman Billings Ramsey分析师Chris Caso称,芯片制造商AMD在继续面对价格压力和现金流挑战的同时,可能正在丢失市场份额。

  周一,AMD曾发出预警称它可能不会实现它的第一季度销售额预期16-17亿美元。Caso在写给投资者的一个笔记中说:“我们的调查和AMD自己的评论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实现不了预期是与市场份额丢失有关,而不是市场疲软导致。联系AMD的评论,我们认为这不仅仅是其第一季度的问题,因为过度的库存压力和我们预计来自英特尔持续的强大竞争压力,并且AMD还急需摹集现金。”

  Caso重申了对该公司

股票“表现不佳”的评级,并且称他认为该支股票价格可能会降至每股10美元。AMD股价截止当日下午在纽约
证券
交易所交易中涨了3美分,每股涨至14.14美元。在纳市,英特尔股价涨民9美分,每股涨至19.21美元。

  作者:唐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