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全球CEO孔翰宁连任至09年 董事会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4:10 ChinaByte

  SAP公司日前宣布,SAP监事会近日投票决定将现任SAP全球首席执行官孔翰宁(Henning Kagermann)的任期延长至2009年5月31日,即SAP召开2009年度大会(AGM)的月份。孔翰宁本人也已表示同意续约。

  SAP董事会主席Hasso Plattner说:“董事会再一次表达了对孔翰宁领导能力的信任,并充分肯定了他在任期内领导公司实现有机增长的卓越成就。在他的领导下,SAP不仅实现了软件业的突破性创新,而且大大扩展了其在商务软件领域全球市场的领先优势。我们将持之以恒为做出更优异的业绩而努力。”

  孔翰宁1982年加盟SAP公司,1991年被任命为执行董事会成员。1998年至2003年,他与Hasso Plattner一起担任SAP联合首席执行官,此后开始担任SAP全球首席执行官,管理公司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