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侯召迅处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02 ChinaByte

  CN国家域名就是中国互联网发展进程中应运而生的新事物。CN域名是一项重要的基础地址资源,是国家互联网形象的体现,是国家互联网发展水平的标志。推广CN域名,促进国家域名腾飞行动,关乎中国互联网发展的大局。

  域名作为互联网的入口,是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网上资讯的必经窗口。大力推广我国自主管理的CN域名的应用,培养网民使用CN域名的习惯,吸引更多网民参与CN域名应用,将从根本上增强互联网自主性,增强信息安全性,强化舆论宣传效果。因此,我国重要的新闻平台和舆论阵地,都已普遍采用CN域名作为网站主域名。我们希望CN域名作为主域名,能够在各行各业得到进一步宣传和推广。

  今天,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适时启动“CN域名一元体验活动暨国家域名腾飞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应用互联网降低了门槛,让更多的网民有机会体验CN域名应用。通过这个求真务实的举措,将扩大CN域名应用的参与群体,改变、培养、巩固网民的新闻信息获取习惯,更加科学地指导和改进网民的生产生活方式,从而构建健康、和谐、文明的互联网新秩序。

  我们作为国家互联网宣传和管理职能部门,积极支持CN国家域名的发展,愿意同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一起,为开创我国互联网自主发展的新局面作出努力!预祝“CN域名一元体验活动暨国家域名腾飞行动”圆满成功!

  谢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