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RS 2007年合作伙伴大会[07.03.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20 ChinaByte

  “开创新蓝海 合作促双赢”

  2007年3月30日,中国最大的搜索技术和内容管理技术提供商北京拓尔思(TRS)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隆重招开“TRS2007年合作伙伴大会”。届时,TRS将与广大新、老合作伙伴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忆往昔成绩、共话未来成长、共谋崭新辉煌。

  TRS作为非结构化信息处理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目前在大中华地区已经拥有了2000多家企业级用户,受到了市场和用户们的广泛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除了与TRS拥有先进的产品技术分不开以外,更是与TRS长期坚持合作双赢的经营战略分不开的。据悉,2006年TRS通过合作伙伴销售TRS产品的合同额达人民币数千万元,为系统集成商和代理商也创造了数以千万元的经济效益;同时TRS支持专业和区域公司成为TRS产品实施服务合作伙伴,为一些服务外包公司创造了数以百万元计的服务收入。

  进入2007年,TRS希望与广大合作伙伴们展开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提高合作伙伴们的

竞争力,并为广大合作伙伴们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据了解,在TRS 2007年合作伙伴大会上,TRS将发布与合作伙伴间的最新合作策略,揭密TRS最新核心技术和案例经验,并与合作伙伴们共同研讨行业用户新需求。

  “开创新蓝海 合作促双赢”,TRS期待与您一起为2007年的成功播下春天的种子!

  http://www.trs.com.cn/communicator/2007partner/

  阅读关于 会议 拓尔思 TRS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