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电子借在华高端战略再转型 修复自我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5:1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3月7日消息(张颖)“2007年LG在华的高端战略将升级至‘艺术蓝海战略’。” 昨天,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禹南均在2007年冰箱新品发布会上向媒体高调介绍了LG在华的战略调整。业内人士认为,LG此举意在用贴近中国市场的新战略来快速修复其品牌形象。

  昨晚,LG电子在上海召开2007年冰箱新品发布会,一举推出了20余款冰箱新品。其中一款豪门对开门冰箱的外观上,就是以唐朝国花——牡丹为创作灵感而绘制的盛唐纹,还被镶上80多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售价高达4.6万元。

  “2007年LG将把艺术家电延伸到空调、洗衣机等产品,豪门

冰箱是LG在白色家电领域全面推进‘艺术蓝海战略’的排头兵。”LG总裁禹南均在接受采访时指出,2006年,LG通过密集发布差异化的蓝海产品,在高端领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2007年,LG将以豪门冰箱为开端,推出一系列的艺术家电,力争2010年达到冰箱全球销售第一的宏伟目标。

  近段时间以来,因翻新机事件而深陷品牌危机的LG曾一度保持沉默。这是该事件后LG电子首次在华高调亮相。“对于LG而言,目前首要的任务是修复自己的品牌。”业内人士分析称,LG选择在此时“恋”上牡丹,且在重磅推出的新品外观烙上明显的“中国印”,其意义就是希望借“豪门冰箱”的推出,来缓解中国消费者对LG这段时间以来的一些不好传闻。该人士认为,LG此时提出转型艺术蓝海战略,就是为修复自己品牌做的战略调整。

  2006年,LG电子在华推出的巧克力手机、蒸汽洗衣机、具有“左右时间”功能的

平板电视、2IN1空调等高端产品,都以某一项独特的技术或是时尚的设计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豪门冰箱是LG电子再次推出的一款蓝海产品。业内人士认为,LG电子在中国的高端之旅已悄然加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