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DC:06年IBM全球服务器销售额再获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3:28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消息 据IDC日前公布的最新全球服务器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06年IBM(NYSE: IBM)以32.8%的销售额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全球服务器市场第一。

  2006年,IBM System z大型主机业务收入的显著增加使公司在全球服务器销售额的领先地位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2006年,IBM推出了System z BC 大型主机,并通过与业界领先厂商如Oracle和SAP的合作推动了基于该平台的创新,扩大了客户群;通过为Linux和Java配置专用处理器,从而吸引了更多的新工作负载在这一平台上运行。

  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ill Zeitler先生表示:“创新和与客户的协作推动了我们在各种系统上的领先,这也是IBM服务器销售额市场份额继续保持领先的关键因素之一。我们看到IBM所推动的创新还未覆盖所有的领域,比如中小型企业,这将是IBM在2007年的工作重点。”

  根据IDC提供的数据,IBM System x 2006年销售额较前一年增长6%。在2006年,IBM以40%的销售额市场份额占据刀片市场的领导地位。IBM在过去这一年推出了两种全新高性能BladeCenter系统——BladeCenter H和BladeCenter HT,它们在安装了1Gb网络的公司中,能让数据以10倍的速度进行传输。

  另外,2006年,IBM还以32.0%的服务器销售额市场份额稳居UNIX服务器市场第一宝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