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电子将率先推出可全球漫游HSDPA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9: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6日消息,三星电子1日公布,近日将在韩国率先推出可自动漫游世界55个国家的HSDPA手机,型号SPH-W2500。

  据韩联社报道,该产品的用户可以在日本和德国等支持三项通信服务的国家以及其他国家享受与在韩国相同的视频通话服务。该手机还可以在美国、中国以及俄罗斯等尚未开通WCDMA和HSDPA的GSM地区以原有终端和号码进行自动漫游。

  该手机仅厚13.8毫米,属超薄滑盖手机。其传输音乐和视频等大型文件的速率可达1.8Mbps,并支持视频通话。该手机将再次向人们诠释数据超高速传输通信产品的魅力。(n104)

  作者:邹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