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联手英国电信获4.5亿美元IT外包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3:13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3月5日消息 惠普公司(HP)与英国电信(BT)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已与Anglo American公司签署一项价值约为4.5亿美元、为期7年的合同,将为Anglo American公司提供全球语音服务、数据中心运营与最终用户工作环境管理外包服务。

  合同的核心是一项为期2年的全球IT基础设施转换计划,该计划将为Anglo American公司增长与保持高效战略提供支持,建立与其自身信息管理战略与架构相一致的全球集成与整合IT基础设施。根据合约,约有90名Anglo American公司员工将调至惠普与英国电信工作。

  Anglo American选择BT HP联盟提供行业领先的IT能力,帮助其增强业务灵活性,而由此实现的业务经济高效将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惠普将在此次项目中承担总体领导工作,借助惠普与英国电信的全球规模与实力,Anglo American将加速其转换计划的实施,推动公司核心管理运营的创新,在最大程度上实现资源的高效利用。

  Anglo American还将从BT HP联盟集成服务实施交付平台中受益,该平台是2004年该联盟成立时启动的一项联合发展计划的成果。Anglo American将因此获得标准化且灵活的IT与网络服务、一致的报告体系与持续改进的服务级别。

  为了成功提供所有服务并确保服务级别达到Anglo American的要求,惠普还将利用其基于IT基础设施库(ITIL)和IT服务管理(ITSM)的治理方法,这是全球所有共享服务模型成功的关键模块。

  惠普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欧非中东(EMEA)高级副总裁与管理总监Francesco Serafini表示:“凭借英国电信与惠普经验丰富的服务专业人员、全球服务交付能力与灵活的合作方式,我们将为Anglo American提供非凡的客户体验和最佳IT投资回报。通过将Anglo American的服务器环境标准化、虚拟化与持续优化,BT HP联盟将提供一个适应性基础设施,能快速适应和支持Anglo American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我非常高兴Anglo American能够选择与我们合作。”英国电信全球服务业务首席执行官Andy Green表示,“Anglo American的选择充分说明BT HP联盟具有出色的能力,能够满足我们的跨国公司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联盟的集成服务能力使得诸如Anglo American这样的领先企业能够不断创新和简化其IT运营。我们非常荣幸能与Anglo American合作,帮助他们实现短期和长期业务追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