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被完美破解 可伪装成各大OEM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8: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个名为“Pantheon”的盗版组织日前宣布,已经完美破解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与此前的使用测试版激活文件或“时间静止法”不同,Pantheon的破解方式是将盗版Vista系统伪装成各大OEM厂商的合法版本,从而可以轻而易举地通过微软的正版验证。

  对于华硕等各大OEM厂商而言,微软允许他们预装Vista系统而无需激活。为此,Vista采用了SLP 2.0技术,允许OEM厂商在系统中嵌入特定的授权信息,从而不经过微软验证而激活系统。该授权信息包括OEM的BIOS ACPI_SLIC(经微软签名)、XML授权文件和特定的OEM密钥。

  而Pantheon则对此进行了模仿,推出了融

华硕、戴尔、惠普和联想等OME厂商授权文件和相应产品密钥为一体的文件包,以及一个模拟器,允许BIOS ACPI_SLIC驱动安装在任何硬件配置上。例如,用户可以在任何PC机上安装华硕的硬件授权文件。

  毫无疑问,通过该破解方式,用户可以拥有一个“合法”的、已被激活的Vista系统。并且可以通过所有的“Windows正版优势”计划检测。目前,该破解方式适用于Windows Vista家庭基础版、高级版和旗舰版。(n104)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