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电网络WiMAX 4G总部驻台湾 下半年将获许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 09: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中国台湾媒体报道称,据北电网络公司大中国区总裁Jackson Wu日前表示,北电网络新组建的 WiMAX 4G系统业务部门总部将定位于中国台湾。原来北电网络(台湾)首席技术官Stone Tseng将担任WiMAX 4G系统业务部门副总裁。

  总裁Jackson表示,北电网络公司已经决定它的 WiMAX 4G系统将在北美和韩国组建商务机构,公司还考虑将在以色列建立商务部门。

  副总裁 Tseng指出,北电网络的WiMAX 4G系统将整合WiMAX行业中上游终端产品和下游应用服务,还将与WiMAX 芯片制造商、设备制造商在产品和技术方面进行积极的合作,共同开发产品和许可技术专利。

  北电网络表示,台湾的制造商专注于制造WiMAX CPE(客户端)产品,许多公司正在开发WiMAX基站。北电网络已经和这些合作伙伴进行了广泛的接触,它们的合作可能还包括应用服务。

  总裁Jackson指出,2007年后半年台湾当地政府将发放WiMAX运作许可。台湾将为WiMAX 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适宜的环境。

  作者: 红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