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690之后的芯片组也将兼容英特尔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9:5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3月3日,据外电报道,在3月1日正式发布收购ATI之后第一款芯片组产品690系列后,AMD今日宣布以后研发的芯片组,也可兼容英特尔处理器。与此同时,该公司承认同英特尔在市场份额上的竞争战中,AMD并未获得优势。

  AMD公司的营销部门副总裁Jochen Polster在本周早些时候也曾暗示过AMD的芯片组将继续兼容英特尔处理器。他表示,AMD希望从英特尔占据的亚洲芯片市场上夺取一些份额。

  当然,英特尔自己并不愿看到对手忽然具有了平台化实力。一些分析师称,在AMD收购ATI公司时,英特尔为生产自己的芯片组,获得了ATI签署的技术授权书。但另外一些分析师并不赞成此说法。

  英特尔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英特尔一直乐意于将自身的技术授权给其他公司,用以交换其他先进技术。

  因此,如果AMD期望赶超英特尔,为什么不同样将数据传送技术授权给其他公司?

  AMD或许并不愿意这么做,但它一直在强调对其他公司技术发展采取的开放态度。AMD芯片组对待英特尔处理器,并不会一直采取兼容政策。

  作者:vivie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