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elelogic签约方正国际软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20:22 ChinaByte

  Telelogic公司宣布已成功与方正国际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国际)签约,为其提供Telelogic Synergy™, Telelogic Change™和Telelogic DOORS®系列工具软件,帮助方正国际进行变更管理、配置管理和需求管理,更好地管理公司开发流程,提高开发效率、确保产品质量,并降低系统和软件开发成本,为方正国际的准备上市练好内功,打下坚实的企业发展基础。整个选型与签约过程历时3个月,Telelogic为方正国际制定了专门的解决方案,通过了方正国际严格的考核和同类供应商评估,最终获得了此笔大订单。

  作为出版业和印刷业的主要软件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方正国际现拥有650人的研发团队,在北京、武汉、苏州、东京和多伦多等地设有办公地点,业务横跨中国、美国、韩国、非洲和北美洲等地区,并计划在日本和美国上市。随着业务和公司规模的逐渐扩大,方正国际希望在分布式团队间找到更值得信赖的沟通机制,确保按时、正确无误的提交产品,提高外包项目的可重用性,统一并改善公司目前的开发过程,进一步节约成本和提高生产力。方正国际计划在全公司范围内部署完整的需求、变更及配置管理系统。

  在3个月的选型过程中,Telelogic针对方正国际的要求专门整合了公司的产品解决方案,通过了一轮又一轮的严格审核,最终打动了方正国际的技术领导层、项目管理层和研发测试人员,并击败了其他强劲竞争对手,赢得了这笔行业内举足轻重的大订单,同时也为公司提前完成财年任务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Telelogic的解决方案能够良好地满足方正国际将扩充千人以上研发团队的需求;Telelogic Synergy™和Telelogic Change™有助于加快开发团队的开发速度、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变更需求管理,同时,Telelogic DOORS®具备降低成本、改善协同和沟通、确保产品符合需求等特点。

  方正国际对于此次与Telelogic的合作非常满意,主管软件开发的副总裁王保华先生说:“我们选择的是最适合我们的产品,Telelogic基于任务(Task-based)的变更配置管理理念非常先进,他们给我们安排的Telelogic Synergy™ 演示令我们印象深刻。相比其他供应商而言, Telelogic的解决方案易用性非常好,我们方正国际公司愿与Telelogic中国公司共同成长。”

  阅读关于 Telelogic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