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DDI的用户净增长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3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市2007-03-02(中国商业电讯)-- CDMA发展集团(CDG)向KDDI公司表示祝贺,自日本“手机带号转网”(MNP)政策于2006年10月24日出台以后,KDDI公司签约的新用户超过了其竞争对手。从2006年10月24日到2007年1月31日,在100多万名更换服务提供商的用户中,KDDI公司的3G用户净增60万名,而其他日本运营商则出现了净减少。此外,将过去三个月(截止2007年1月)的所有新用户考虑在内,KDDI公司的新增用户占用户净增总量的67%。

  CDG执行总监Perry LaForge表示:“由于日本最近出台了‘手机带号转网’政策,用户得以轻易转向KDDI公司的CDMA2000网络,这证明了CDMA2000的价值以及KDDI公司的领先地位,CDMA2000继续提供领先竞争技术两到三年的先进3G服务,使运营商可以率先推出广受欢迎的服务,比如下载CD音质的歌曲、观看电视、通过导航和邻里搜索工具寻找朋友、发送多姿多彩的多媒体信息和带有附件的电邮,以及通过视频会议进行交流。正是这一优势使KDDI公司在市场上保持了领先地位。”

  在过去的一年半里,KDDI公司的3G CDMA2000网络每月净增的用户,始终都超过其他运营商3G UMTS网络净增用户的数量,截止至2007年1月底,其用户总数超过了2740万。

  KDDI公司的“au”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Tohru Kawai表示:“KDDI十分高兴有越来越多的用户转向我们的CDMA2000网络。KDDI公司承诺将一如既往地向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服务、设备以及客户服务。”

  自从实施“手机带号转网”政策以来,日本市场上各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开始加剧。各运营商已经开始通过提供忠诚计划来提升服务价值——为经常使用手机的用户提供折扣,增加其手机选择范围,以及提升移动娱乐服务的质量。去年12月,KDDI公司通过推出CDMA2000 1xEV-DO 版本A(Rev. A)网络超越了竞争对手,今年1月,KDDI公司继续成为技术创新者——推出了10款新的3G手机,主要对手机的外观风格和功能进行了改进,其中包括八款可以收看

数字电视的手机。此外,KDDI公司的用户中,有高达78%的 EV-DO用户都签约使用简化的统一收费套餐,该套餐受到那些在“手机带号转网” (MNP)政策出台后成为KDDI公司用户的大力欢迎。

  由于CDMA2000的性能速度有所提升、应用广泛,并具备快速上市的优势,该技术正成为下一代移动通信将采用的主要标准。全球有超过3.5亿CDMA2000用户。

  更多CDMA2000相关信息可在www.cdg.org获得。

  CDMA简介

  CDMA2000是运用最为广泛的3G技术,在全球84个国家拥有190家运营商,包括55个CDMA2000 1x-EV-DO系统,为超过3.5亿用户提供服务。将2G cdmaOne(tm)用户计算在内,全球共有超过3.75亿CDMA用户。CDMA2000已成为cdmaOne、TDMA、模拟和新兴运营商的首选技术,部署在450、800、1700、1900和2100 MHz的频段中。由90多家供应商提供的近1,600款CDMA2000设备已被投放市场,其中包括390多款1xEV-DO设备。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DMA2000的信息,请访问CDG网站www.cdg.org。

  CDG简介

  CDMA发展集团(CDMA Development Group)是一家致力于促进CDMA2000 技术的全球发展、部署和使用的贸易协会。集团旗下成员公司超过130家,其中包括许多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和设备生产商。集团的主要业务活动包括开发CDMA2000性能与服务、公共关系、教育研究、法规事务与国际支持。目前,共有超过500人为集团旗下的各种分支机构服务,处理CDMA2000相关业务。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DG的信息,可拨打+1-714-540-1030联系CDG 新闻署,或登陆CDG网站www.cdg.org。

  CDG标志可在http://www.prim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2911获得。

  编者按:

  cdmaOne是CDMA Development Group的注册

商标。CDMA2000是Telecommunications Industry Association (TIA-USA)的注册商标。其他商标属于各自的商标持有人。

  联系方式:CDG 新闻署

  Ricca Silverio

  +1 714-540-1030

  rsilverio@bockpr.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