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拓宽生存门路 电子艺界联手苹果销售游戏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最大的视频游戏开发商电子艺界(Electronic Arts Inc)公司表示,未来其将向苹果公司时下流行的iTunes在线音乐零售店提供游戏音乐链接服务。

  作为游戏开发商,电子艺界公司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拓宽自己的生存之道,比如在网上发行、销售游戏软件以及开展其他内容的服务。

  电子艺界在iTunes上的音乐下载服务的定价与其他提供商的价位相同,同为每首音99美分,同时还提供铃声下载服务,每首2.99美元。此前,电子艺界在iTunes上销售的小游戏“俄罗斯方块”和“数独”(Sudoku)的音乐定价为4.99美元。

  电子艺界的游戏音乐下载站点为www.ea.com/eatrax,该站点提供到iTunes的链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