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卫东当选中国IT渠道十大年度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6: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6年中国IT渠道精英评选由《电脑商报》和电脑商网主办、中国IT供应链研究中心协办。并于2007年1月21日下午在北京日坛会馆举行了本届IT渠道精英论坛。

  此次论坛上,洪卫东先生当选2006年(第五届)IT渠道十大年度人物。

  从1999年创立公司至今,洪卫东一直探索适合宇信易诚的商业模式与发展方向。对方案的投入、对公司的管理和对客户的支持,洪卫东秉着务实、专业的理念,理性地把公司的主导转向为一些高增值的,高利润的产品及服务。这一步一步的转换,增强了核心竞争力,并逐步深入与国际接轨的进程。

  2006年,宇信易诚在以洪卫东为首的领导团队带领下所取得的业绩:销售收入达到3.5亿元,其中软件与服务业务大幅增长,实现收入1.2亿元。 同年,宇信易诚公司借助反向收购手段已成功在美国上市。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