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映红:分众收购好耶有三大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40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3月1日消息 (方堃) 分众传媒于今日宣布以700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1.55亿美元的分众传媒普通股收购好耶广告网络的全部股份。

  分众传媒将以此次交易为契机正式进军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互联网资深人士李映红听到这一消息后向天极Chinabyte分析了分众收购好耶的三大原因。

  首先,分众传媒CEO江南春在本次收购前就曾个人持有好耶广告网络的部分股份。

  其次,目前好耶广告网络是国内规大的互联网广告代理商和互联网广告技术提供商。

  第三,

分众传媒与好耶广告网络都拥有IDG的资方背景。李映红认为,就分众的角度而言,它必须寻找新的生意机会,因此这三大原因促成了分众与好耶最终达成协议。

  分众与好耶的合作众规定:如果在2007年4月1日到2008年3月31日的12个月里,好耶达到特定的收益目标,分众传媒将再支付价值7500万美元的普通股。李映红表示这是遵循了广告行业收购的通行惯例。在广告行业的收购中,一般会遵循分期和制定经济指标这两大惯例。

  责编:徐亚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