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涉嫌侵犯MP3专利 苹果三星等公司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06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8日消息,不知名的德州MP3技术公司正在对苹果、三星电子和Sandisk等公司提出起诉,指控这些公司侵犯了专利。

  >据mybroadband.co.za网站报道,这个诉讼是在2月16日在得克萨斯州Marshall提出的,在上周末披露的。这个得克萨斯州东部城市正在迅速成为美国的侵犯专利诉讼的主要地区,因为这里的案子审理速度快而且陪审团通常都支持原告。

  德州MP3技术公司在诉状中指控这些公司侵犯了编号为7 065 417的美国专利。这个专利是在2006年6月授予多媒体芯片厂商SigmaTel的。这个专利包括一个MPEG便携式音响复制系统和一种使用MPEG方式复制压缩的声音数据的方法。

  在获得专利一个月之后,SigmaTel公司表示它已经把专利出售给了一家位于达拉斯的专利授权公司,因为它认为这个机构能够更好地利用这个专利的潜在价值。

  SigmaTel称,它保留了这个专利的国际权力并且避免使自己的客户因为使用这个专利遭到法律诉讼。

  德州MP3技术公司是不是从SigmaTel那里购买这个专利的那家位于达拉斯的公司或者是否从其它地方购买了这个专利目前还不清楚。德州MP3技术公司在诉状中称,它已经获得了这个专利的全部权利和拥有要求赔偿的全部权利。这家公司要求采用陪审团审判程序审理这个案子。(n104)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