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子艺界换帅 先前的COO升任首席执行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19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2月28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视频游戏发行商电子艺界周一宣布,首席执行官 Larry Probst被取代。

  电子艺界称,公司任命先前的官员John Riccitiello接替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这一任命从今年四月二日生效。Riccitiello在1997年十月份加盟电子艺界,在2004年四月辞职前曾升任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Probst由于不能够奖励创新受到了华尔街的批评,他将保持为董事会执行主席。 Probst在周一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说,Riccitiello是他的被保护人和他个人挑选的继任者。

  Riccitiello强调他将推动公司面向移动和

在线游戏,并设法在有利可图的亚洲市场增加更多的份额。这一市场日本任天堂占有优势。他明确表示将支持公司的核心业务。

  长期以来电子艺界的投资者获得了赢利,自2002年后,公司的

股票价格增长了几乎70%。

  责编:包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