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复电讯新春特卖手机2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22:52 北京商报

  

中复电讯新春特卖手机20万部

  春节期间,京城电讯巨头中复电讯展开了特卖活动。记者从中复电讯总部了解到,此次特卖活动共有60款特价手机共计20万部。

  据中复内部相关人士透露,中复电讯此次的特价产品数量庞大,在这20万部特价手机中,售价低于1000元的占据了很大份额。在降价的名单中不乏诺基亚N93、LG KG90等“抢手货”。记者在白颐路店看到,凡购买LG品牌的手机均有机会参加抽奖,且

中奖率100%。另外,凡购买指定机型的消费者,还可获得存储卡、充电器等礼品。据悉,中复电讯目前的107家店均参与这个活动,消费者在任何一家中复电讯的门店都可以买到特价产品。

 吴辰光/文 杜刚/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