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快欧洲运作模式转移 AOL收购瑞典营销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8: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一,时代华纳旗下互联网部门美国在线表示,它计划收购瑞典在线营销公司TradeDoubler,美国在线瑞典子公司AOLS Holdings今年1月份提供了9亿美元现金收购TradeDoubler的出价。

  美国在线表示,它将向TradeDoubler公司每股支付215克朗(瑞典货币),但没有透露将投标多少股。

  尽管TradeDoubler公司董事会推荐了这一收购交易,但仍然需要获得公司股东的批准。收购交易可能将遭遇大股东的阻力,双方的收购协议条款需要获得90%股东的批准。

  TradeDoubler提供的主机工具能够帮助美国在线管理在线营销和销售活动,如果收购交易获得通过,瑞典公司将成为Advertising.com的子公司,2004年美国在线收购了Advertising.com,但在欧洲的业务中,TradeDoubler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运作。

  美国在线表示,收购TradeDoubler将帮助增加广告客户选择的营销数量,向网站发行商提供更多的通过广告获得收入增长的途径。美国在线希望这一交易可以帮助促进它在欧洲运作模式的战略转移——从订户模式转移到广告收入模式。

  今年1月15日宣布收购交易后吸引了许多投资者,上周五TradeDoubler

股票的一每股227克朗报收。美国在线表示,但它不计划提高出价。 TradeDoubler公司最大的股东是瑞典的
养老金
集团Alecta,拥有公司10.01%的股份。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