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称三分之一美国互联网用户采用无线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9:02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6日消息,据Pew Internet Project星期日(2月25日)发表的一篇调查报告显示,三分之一的美国互联网用户使用无线网络连接到互联网以发送电子邮件、查看最新的消息或者阅读其它事情。

  据路透财经报道,这项调查显示,20%的美国互联网用户目前拥有家庭无线网络。这个数字比2005年1月份提高了一倍。

  Pew Internet Project研究经理John Horrigan说,我们知道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的宽带网连接确实加深了人们与互联网之间的关系,推动了多种网络连接技术的应用。无线接入的方便性使人们有机会在等待医生看病的时候快速地给其他人发送电子邮件,或者在上班的途中阅读重要的新闻。

  在接受调查的互联网用户中,有34%的互联网用户表示他们使用

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或者手机登录网络。

  Pew Internet Project称,这篇调查报告调查了798位美国互联网用户,误差率为正负3.8%。www.pewinternet.org网站公布了这个调查的详细结果。(n102)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