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想被过多评论 微软低调着手Ruby语言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8: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公司日前表示,目前微软对Ruby程序语言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计划拓展其以Ruby程序语言为基础的Expression设计工具软件产品线。

  在由InfoWorld举办的一个网上聊天活动当中,负责微软公司开发部门网络及客户体验工作的主管Forest Key表示,目前微软已经将Ruby程序语言的开发提上了公司工作前台,当被问及公司是否会在Expression项目上完全接纳Ruby on Rails Web框架,Key称“目前Ruby在微软公司,已不再是一个单独的概念,而变的更加生动。”

  Ruby是一种功能强大的面向对象的脚本语言,帮助用户方便快捷地进行面向对象的编程。有时使用像Smalltalk、Eiffel或C++这样正式的面向对象语言来开发一些小项目显得有点“小题大作”,而Ruby刚好可以满足这些面向对象编程的需求。Ruby on Rails是一个 Web 应用程序框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 Web 应用程序框架,构建在Ruby语言之上。Ruby on Rails普遍被认为是企业现有框架的一个替代产品,其目标就是让网络开发变得更轻松。

  Key称,“我们对Ruby非常感兴趣,并且在Ruby的开发计划上有很多想法”,但截至目前,微软在Ruby项目的开发上尚没有产品问世。Key同时奉劝那些臆断的评论暂停对微软在该产品开发进程上的妄加评论。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