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智能软件成CIO首选技术 助力效益及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7:5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最新公布的对全球1400个首席信息官(CIO)的调查显示,商务智能软件(BI)是首席信息官最优先选用的技术。

  软件厂商在商务智能软件出现了这一大好市场机会时进行了越来越多的投资,包括甲骨文、SAP、微软公司在内的软件厂商今年在商务智能软件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调研公司预期包括Business Objects、Hyperion和 SAS协会在内的这些纯粹运作商务智能软件的厂商今年将面临更多困难, 与这些纯粹运作商务智能软件厂商的收入相比,主要软件厂商的商务智能软件的收入将增长三倍。

  调研公司研究副总裁Ian Bertram表示:“商务智能软件已经成为一种战略计划,目前首席信息官和企业的领导已经认识到这一点,它帮助提高了企业的效益和创新。”

  调研公司表示,今年

澳大利亚商务智能平台的收入将增长12%超过1亿澳元(合7900万美元)。预期澳大利亚商务智能平台销售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0%,2010年之前的销售收入将达到1.43亿澳元(合1.13亿美元)。

  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商务智能与信息管理峰会上,调研公司副总裁Ian Bertram 将致开幕词,他将描述商务智能软件的未来,并对未来十年内商务智能软件对澳大利亚商务环境的影响以及在企业中的机遇和挑战进行评估。

  作者:红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