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ffice 2007出现高危漏洞 微软称将进行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8: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微软声称它发布的生产力软件是至今最安全的版本,但研究人员在Office2007软件中发现了一个“高度危险”的缺陷。

  这一漏洞的发现,距Office 2007消费者版的发布仅仅过了四周。eEye数字安全公司的研究人员指出,其在Office2007中发现了一个文档格式缺陷,这个缺陷可能允许利用外部代码危害用户的计算机。

  eEye首席执行官RossBrown说:“Office2007是微软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微软发布这一产品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现这一缺陷我们感到惊讶。”他表示,攻击者能够创造一个恶意文件,一旦接收者打开这个文件,将发现计算机已经被这一远程攻击感染或受到影响。

  对此,微软方面表示,它正在对eEye报告的在Office 2007中可能的缺陷进行调查,如果有必要,它将向用户提供附加的指导。

  与之同时,微软的官员目前也曾指出,由于越来越多计算机连接到互联网,微软在安全方面所遭遇的挑战将会不断出现和升级。

  作者:郑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