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族M8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0:16 新京报

  

魅族M8惊艳亮相

  让我们先把iPhone放一边,来看看刚刚公布的M8———魅族新的MiniOne的第一次手版照片。

  是不是气质有点像

苹果的iPh one?不过据报道,魅族M8在iPhone发布之前,大约1月5日,就已经发布了第一款设计图。在这之后,他们发现M8的屏幕设计和苹果的iPhone的分辨率有着相同的比例:3:2.魅族在苹果iPhone发布之后,修改了设计稿,加了金属边,用以减少体积和厚度,这个技术已经在MOTOROKRE6上使用过。

  根据魅族官方论坛消息,该产品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其实,无论是巧合还是重复,这个留给律师去做,我们所要等的,就是真正美观实惠的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