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ffice Live公司状告微软侵权 微软代表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 11:2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一个称为Office Live的公司表示,微软基于网络的生产力工具采用了Office Live名称,它将状告微软公司侵犯了它的商标权。

  在Office Live公司运行的 Legalofficelive.com、 Realtorsofficelive.com 和 Accountantsofficelive.com网站上,向消费者提供免费的专业建议,并提供消费者导向的业务。当微软确定向市场大力宣扬它提供的Live产品时Office Live公司提出了这一诉讼。它希望法院禁止微软在它的产品中使用Office Live名称。

  去年11月份,微软公司基于互联网的商务软件Office Live在美国上市, 微软的这一产品专门针对小型企业免费提供域名服务,网站构建服务,还有企业电子邮件服务等。另外微软的Office Live还将提供一些企业常用的在线管理工具,例如客户管理,项目管理,文档管理等。

  位与美国洛杉矶地区的 Office Live公司2002年注册了Office Live

商标,2006年12月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联邦地方法院最初指控微软侵犯了它的商标权。但Office Live公司同意通过谈判解决纠纷。在双方谈判没有取得一致意见后,本月初Office Live公司对微软提出诉讼。

  Office Live公司首席执行官Lenny Targon在一份声明中说:“微软公司很少关注其他的公司的

知识产权是不正当的,它选择的Office Live属于我们公司的商标,尽管未来在线软件非常重要,但微软未经许可没有权利使用我们的商标。”

  微软公司的代表称:“我们不认为 Office Live公司是一个商标,我们没有侵犯任何 Office Live公司宣称的知识产权,既然它抱怨了我们提供的服务,我们将积极的辩护我们的法律地位,我们同样将寻求Office Live公司主张的在公共内涵中Office Live 短语商标无效。”

  微软公司表示,Live是一个描述符,例如 AOL Live 和沃达丰 Live,在先前的谈判中,微软已经向Office Live公司说明了这一观点。

  作者:红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