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办博客听取意见 用户投票决定公司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 10:3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2月23日消息 (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数千用户在戴尔博客上投票之后,戴尔公司领导人的新团队正在考虑让客户选择购买装有Linux操作系统的电脑,以替代原来默认的Windows。

  这个想法首先出现在戴尔公司托管的“戴尔头脑风暴”博客上。公司CEO戴尔在2月16日开启了博客,意在重新激活苦斗中的公司。戴尔本人表示,他希望该博客能搜集用户反馈和改善公司客户服务。

  戴尔发言人称,从那时起,公司主管和部门负责人一直密切关注着网站,他们最关心那些投票最多的创意。

  戴尔头脑风暴博客中提出的人气最旺想法有:要求戴尔推出Linux的

笔记本电脑、消费者电脑不再预装未经用户请求的应用程序、采用Sun微系统公司的OpenOffice程序以替代微软Office软件包。用户还提出用Mozilla的Firefox浏览器替代微软IE,并要求戴尔停止将呼叫中心服务转移到诸如印度这样的海外国家。

  戴尔发言人说,戴尔领导人已听到了这些“响亮而清晰”的创意,他们打算在本周在博客上发文说明公司将如何回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