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尔玛第四季利润增长8.8% 收入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10:41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2月21日消息 (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玛本周二公布财务报告称,四财季公司的利润增长了8.8%超过了分析师预期,公司提前发布了本财年的利润增长预期。

  沃尔玛表示,在1月31日结束的第四财季,公司的利润为从上财年的36.21亿美元约合每股87美份增长到39.4亿美元约合每股95美分超过了分析师预期。不包括9800万美元约合每股2美分的一项税金收益。市场调研机构Thomson Financial分析师平均预期沃尔码四财季的利润为每股90美分。

  尽管沃尔玛四财季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10.9%达到980.9亿美元,但仍然低于分析师999.5亿美元的收入预期。沃尔玛(美国)公司由3443个商店组成,四季度的销售增长了7%,巴西和中美洲的收购帮助沃尔玛国际业务增长了30%。

  沃尔玛全年的销售收入从上财年的3089.5亿美元增长了11.7%达到3449.9亿美元,全年每股利润从上财年的2.72美元增长到2.92美元。

  沃尔玛预期本财年一季度每股收益在68美分至71美分之间,全年每股的利润大约为3.15美元至3.23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