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纳音乐收购百代烽烟再起 能否批准存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10:39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2月21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七年的时间里,华纳音乐与百代公司进行了针锋相对的试图收购对方的战役,是否能够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尚未确定,华纳音乐又一次提出试图收购百代公司。

  华纳音乐表示,尽管音乐行业的合并将面临法律的挑战,但它认为这一交易无论从战略上、业务上和金融方面都是合乎逻辑的。百代公司表示,目前公司的董事会还没有考虑这一提议,也没有确定进行接触。

  分析师认为,全球第三大音乐公司百代仅在五周时间里就发布了又一次利润警告,可能被收购。

  早在2000年华纳音乐与百代公司首次提出了合并,2003年再一次重复这一话题,去年双方锁定了46亿美元的彼此收购战役,但这一交易在六月份欧盟法院取消批准索尼音乐和贝塔斯曼BMG的2004年的合并后被搁浅。欧盟法院的裁决使人们对华纳音乐与百代的合并是否能够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产生了怀疑。   

    相关报道:

    华纳唱片46亿美元购百代 双方可能进行换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