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假日旺销使盈利猛增 惠普一季度盈利增长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10:3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2月21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公司周二报告称,公司07财年第一季度盈利增长26%,原因是在强劲的假日销售季节中,惠普笔记本、打印机和打印耗材等产品进一步旺销,使公司获益颇丰。

  惠普说,在1月31日结束的第一季度中,公司盈利15.5亿美元,每股盈利55美分,而去年同期惠普盈利12.3亿美元,每股盈利42美分。从季度销售额看,惠普一季度销售额为251亿美元,高于去年的227亿美元。

  去除一次性开支,惠普称公司一季度盈利18亿美元,平均每股盈利65美分。 分析师曾预测惠普一季度会盈利。据Thomson Financial的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测惠普每股盈利62美分,销售额为243亿美元。

  公司董事长兼CEO赫德说:“惠普在第一季度实现了强劲增长 ,公司所有部门都改善了盈利率,同时实现了坚挺的销售额增长。”

  惠普还发布了07财年二季度预测。惠普说,二季度公司将盈利57-58美分,销售额约为245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