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等多家公司因股票期权认购欺诈受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8: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华尔街日报》周五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分别因涉嫌非法股票期权认购,美国联邦检察机构正在加紧对通信半导体厂商博通(Broadcom)、苹果以及KLA-Tencor等多家公司的前执行人员展开调查。

  该报还称,电脑安全咨询机构前McAfee公司的一位官员同时也在接受联邦机构的审查。

  当地时间本周三,视频游戏开发商 Take-Two Interactive软件公司被指控存在股票回购欺诈,一天之后,全球最大的专业招聘网站Monster Worldwide同时也被联邦检察机构指控涉嫌股票回购欺诈。另外,美国博科通讯系统有限公司(Brocade Communications Systems Inc.)、康维科技(Comverse Technology)公司也都因股票欺诈受到了联邦检察机构的起诉。

  除在

半导体电子制造领域外,美国联邦检察机构还计划对其他领域涉嫌非法
股票
期权认购案的厂商进行了审查,包括Engineered Support Systems公司前经理等在内,也都可能于近期接受审查。

  

苹果、KLA-Tencor、DRS、McAfee等多家公司对此报道没有发表及时评论。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