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P孔翰宁继任CEO打消被解雇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1:32 赛迪网

  【赛迪网讯】公司在周三宣布Henning Kagermann(孔翰宁)将继续担任SAP AG股份有限公司的CEO,此举打消了业界有关解雇他的猜测。

  据外电报道,孔翰宁将在今年7月度过60岁的生日。按照SAP的公司制度,年龄超过60岁的管理人员,都需要由监事会进行讨论,并与该管理人员每年签署一份新的聘用合同。此前有消息称,在孔翰宁任期期满之后,SAP董事会成员、全球运营部总裁李艾科(Léo Apotheker)和公司产品与技术部总裁夏嘉曦(Shai Agassi)将出任联合首席执行官。

  孔翰宁2003年3月担任SAP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1998年到2003年担任SAP公司执行董事会的联合主席兼联合首席执行官,1991年成为SAP董事会成员,1982年加入SAP公司。

  “SAP董事会对Kagermann的能力十分相信,并且认为就是其出众的领导才能,创造了SAP公司如今的辉煌。”SAP董事会主席HAsso Plattner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SAP确定了全球范围商业软件大哥的形象,与此同时还担当起带领整合软件产业走向革新的重任。”这就是选择Kagermann连任的原因。

  SAP总部设在德国南部的沃尔多夫市,是市场商业软件的领头公司。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