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lisa选择爱立信提供内容托管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1:06 ChinaByte

  爱立信近日赢得了芬兰运营商Elisa的两份合同。根据第一份合同,爱立信将为Elisa的音乐和内容下载业务提供托管解决方案;而第二份协议是由爱立信对Elisa的移动电视业务进行托管。

  爱立信的娱乐和应用托管工具(HEAT)将使Elisa能够为用户提供移动内容,如整首歌曲、铃声、游戏、图片和视频剪辑。这是爱立信与EMI、Pocket Group、华纳音乐和索尼BMG等公司卓越合作的结果。

  托管移动电视解决方案使Elisa能够提供电视业务,包括体育、娱乐、新闻视频点播以及七个直播的本地和国际频道。

  Elisa内容业务部主管Mikko Mattine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易于使用的内容服务。我们的服务开发流程针对不同的客户细分群体和他们的特殊需求。爱立信的托管服务能够提供经济高效、快速、增值的解决方案。此外,爱立信还负责开发、数字版权管理、集成、托管、内容聚合和内容管理工作,使我们能够集中精力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相信,这将为我们带来竞争优势。”

  爱立信芬兰公司总经理Janne Laitala表示:“我们认为,这些操作便捷的服务能够帮助Elisa提供一流的消费者体验,并吸引更多的用户。托管使得像Elisa这样的运营商能够更加轻松地为消费者推出内容服务,更快地把服务推向市场,同时对成本进行控制。”

  爱立信的HEAT和移动电视解决方案是其业界领先的管理服务产品的一部分,为运营商的移动门户提供音乐、视频和下载内容的打包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