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业务提供平台支持中标巴西运营商Viv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1:03 ChinaByte

  爱立信(NASDAQ:ERIC)的业务提供平台(SDP)日前被巴西南部最大的移动运营商Vivo选中,用于快速、高效地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新型多媒体应用。

  根据协议,爱立信将负责为Vivo设计并交付SDP,同时为其提供端到端系统集成服务。Vivo将因此能够缩短消费者服务的推出周期,并为向IP网络演进做好准备。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上,经济高效的业务创新和业务的快速部署能力正在成为运营商的关键优势。借助爱立信SDP的水平架构,Vivo将能够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容和业务,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

  Vivo首席技术官Javier Rodriguez在解释为何选择爱立信时说道:“爱立信完全理解我们的具体业务和技术要求,而且拥有必要的系统集成专业知识和多媒体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满足我们个性化需求的SDP。所以我们选中了爱立信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Vivo将能够部署一个开放的、与底层网络相独立的标准化业务网络架构,充分利用其业务交付和收费等通用功能,从而减少网络的总体拥有成本。该架构使Vivo能够更加有效地控制成本,更快地引入新的业务,同时向IP多媒体子系统(IMS)迈进一步。

  爱立信巴西公司总裁Johan Wibergh表示:“Vivo是一家具有前瞻性的客户。爱立信和Vivo开展了紧密的合作,以确保其竞争优势。在采用我们的SDP后,他们将能够使自己的业务脱颖而出,同时保持对成本的控制。”

  爱立信已经为全球运营商交付和集成了30多个SDP。该平台是爱立信向运营商提供的多媒体产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为他们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的架构,支持他们把新的服务提供商纳入自己的网络之中。

  爱立信每年为运营商和企业交付超过1000个多厂商和多技术环境下的系统集成项目;其系统集成专长涵盖多媒体业务、业务网络、电信管理、IP分组骨干网、IP多媒体子系统(IMS)和卫星通信领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