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为TME集成移动签名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0:59 ChinaByte

  近日,爱立信被Telefónica Móviles España(TME)选为首要集成商,为其在西班牙提供端到端的移动签名业务。该业务基于领先的认证鉴定服务提供商Valimo Wireless的一项解决方案。

  这个由爱立信和Valimo Wireless共同开发的最终用户业务将提供移动签名服务,以便为网络登录、远程访问以及交易和文档中的数字签名提供安全认证支持。

  根据合同,爱立信将作为首要集成商交付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提供一线支持,并负责该解决方案的生命周期管理。爱立信将开发、安装和集成一个移动签名功能和SIM软件。该业务的部署定于2007年第二季度开始,初期的目标用户是大型企业。

  移动数字签名应用已成为最可靠的身份认证机制之一。正是这种应用和SIM卡的加密功能促使TME决定开发一个新的移动签名业务。

  TME技术总经理Cayetano Lluch表示:“这项新业务将帮助Telefónica确立其作为企业客户首选通信合作伙伴的地位。它能为这些客户提供新的、基于移动终端设备的安全机制,帮助他们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生产率。与爱立信和Valimo Wireless的合作让我对该项目的成功充满信心。”

  爱立信伊比利亚市场区总经理Ingemar Naeve表示:“该合同打开了通向一个崭新领域的大门,在那里,移动终端设备将被用作先进的电子身份证。这证明了爱立信有能力作为系统集成商帮助运营商开发各种创新业务,从而提高最终用户的忠诚度、增加运营商的收入、并让他们能够专注于核心业务。”

  Valimo Wireless首席运营官Jarkko Elonen表示:“Valimo Wireless的移动认证概念基于运营商的现有客户服务和SIM逻辑程序,使现有手机能够支持这一新的业务。现在,生成一个数字签名就如同发送一条短信那么简单。”

  “基于手机的认证业务非常适合TME,能为TME及其企业客户和最终用户创造效益。全球已有40多家客户对Valimo Wireless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商业部署。”

  爱立信每年为运营商和企业交付超过1000个多厂商和多技术环境下的系统集成项目;其系统集成专长涵盖多媒体业务、业务网络、电信管理、IP分组骨干网、IP多媒体子系统(IMS)和卫星通信领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