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欲携手EA为iPhone量身打造手机移动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7:4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iPhone上市日期逐渐临近,尽管与思科的商标权纠纷让苹果有些焦头烂额,但还是不忘倾心打造iPhone,满足苹果忠实用户的热切期望。

  之前与商业周刊的对话中,Mobile公司(该公司已被EA收购)创始人,现任EA公司移动游戏业务高级副总裁的Mitch Lasky说,EA已经在与苹果协商有关iPhone手机移动游戏的开发问题。“正在跟苹果商谈这个问题,我们发现有很多用在iPod上的技术同样可以用于iPhone手机。”

  EA和

苹果之前已经合作推出过游戏。据Lasky称,EA十分看好iPhone的移动游戏功能。“移动游戏对手机音乐的缓冲功能有很高要求,用户听见的应该是持续不断,没有缓冲的歌,那就意味着该手机需有大存储量的声卡,而且还应该具备还有优良的显卡。

  自从乔布斯在苹果Macworld大会上宣布正式推出iPhone后,就有传言称其功能简单,用户无法游戏。苹果一直对此保持沉默。而此次公开欲与EA打造游戏功能,也是因为移动游戏越来越被用户青睐。

  iPhone手机的

商标仍在接受法律的详细审查,思科称在iPod热卖之前就拥有iPhone这个商标,所以对苹果提起诉讼。但开庭时间一直未定,两个公司都极力希望可以达成庭下和解。

  作者:vivie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