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WiMax比3G更适合新兴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7:21 ChinaByte

  天极网 2月15日消息(原野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手机部门高增长市场战略运营总监戴卫·泰勒表示,随着手机在新兴市场的大范围普及,在连入互联网的途径方面,WiMax作为一种成本较低的无线宽带技术很可能将成为这些市场的首选。

  本周三,泰勒在巴塞罗拉举行的3GSM全球大会上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新兴市场的一些运营商正在升级手机网络,以支持电子邮件等低数据传输服务,然而事实上,WiMax技术是上述地区普及高速网络连接最理想的选择。”

  与3G网络相比,WiMax网络需要的基站要少得多,泰勒表示,此外,WiMax基站的成本也非常低,并且不需消耗额外的电能用于冷却,对于

能源需求紧张的新兴市场来说,这是非常适合的。

  泰勒还表示,WiMax技术的传输速率每秒可达10GB,是新兴市场不错的选择,特别对于那些位置相对偏远的中小企业来说,WiMax是一种高效又节约资源的网络连接技术。巴基斯坦已经宣布将全面采用WiMax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