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商报:华为3G终端亮相3GSM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21:32 北京商报

  在正在召开的3GSM世界大会上,华为携U120和E270两款3G终端定制产品亮相。此前,华为已为包括沃达丰、和记、Telefonica、SFR、PCCW等全球一流运营商拓展3G业务,提供了从网络设备到终端产品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据介绍,U120是全球首款普及型3G时尚音乐手机,E270则是全球首款HSUPA USB Modem新品,支持HSDPA下行最大传输速率7.2Mbps,HSUPA上行最大传输速率2Mbps。目前华为已是全球最大的无线数据卡 Modem的供应商,全面支持运营商和商务人士的数据业务应用。数据显示,华为2006年终端全球销量突破2700万台,连续3年实现100%跨越式增长,在欧洲、亚太、拉美、非洲南部等区域获得规模商用。

 吴辰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