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万网十年庆典在京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5:0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中国万网十年庆典在京成功举行

  北京2007-02-13(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中国万网在北京郊区密云举行了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中国万网CEO张向东着唐装出席,为会议增添了更多喜庆的色彩。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任毛伟、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愿意与中国万网继续并肩携手、共进共赢,为中国互联网地址事业再谱辉煌。VeriSign北京公司总经理钱坤女士、Dotmobi亚洲区首席代表陈汉隆先生也到会祝贺。

  庆典会场充满了喜庆的气氛,精心准备的22块展板全面展示了万网从1996年到2006年十年的发展历史,展示了万网的企业文化、产品体系和资质荣誉。与会嘉宾和媒体约40多人,大家在民乐队优雅的伴宴中,分享着万网十年庆典的喜悦。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任毛伟在发言中表示:“经过多年发展,中国互联网产业已经呈现繁盛的景象,网络应用蓬勃发展,新的产业内容也在不断酝酿生成。在产业繁荣的背后,正是我们整个互联网地址基础平台的全面提升。根据CNNIC的统计报告可以看出,截至到2006年12月31日,我国网站数达到84万个, CN域名突破180万个, 2006年增幅达65%,超越COM域名指日可待。CNNIC和中国万网,作为互联网地址事业的建设者,一起见证并推动了这一提速发展,成绩背后凝聚着我们的共同努力。”

  他还称:“CNNIC作为中国互联网地址资源的注册管理机构,2006年,从基础资源上塑造了互联网上中国年。其中CN域名突破180万,

北京奥运启用CN域名改写百年奥运史,有媒体骄傲宣称“中国步入CN时代”。RFC4713成功制定,微软VISTA
操作系统
和IE7浏览器全面支持中文上网,中文上网进入无障碍时代。”

  成立于1996年的中国万网,经过10年艰苦卓绝的努力,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域名注册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有10家分公司,近10000家代理商遍布全国31个省市和地区。作为ICANN授权的全球顶级域名注册机构和CNNIC首家授权的国家顶级域名注册商,中国万网迄今为止已先后帮助客户注册中英文域名100多万个,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正如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任毛伟所言,万网作为CNNIC认证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十年来与CNNIC保持畅通高效的合作关系,为中国的互联网地址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2006年,万网启动了“CN域名对对碰”、“中文域名保护营销论坛”等多种推广活动,推动我国CN域名和中文域名的应用和注册高潮,CN域名突破180万的佳绩里,就有你们的巨大贡献。万网的成绩有目共睹,从2004年起,万网便荣获CNNIC CN域名、中文域名 “金牌注册服务机构”称号,并一直蝉联荣誉到2006年,万网作为优秀注册服务机构可谓是名至实归,是我国域名行业的一棵常青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