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静茹入住爱情公寓并写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即将于2月14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爱的大游行亲亲演唱会”的亲亲女生梁静茹,近日入住国内知名交友社区爱情公寓,和普通网友一样,静茹同样也热衷于浇花,养宠,装修套房,写博客。网友们更是疯狂,每天给静茹的留言高达万条,每日博客点击超过十万,静茹直呼网友太热情,对此次的南京演唱会之行更有了加倍的信心。

  在博客中,静茹还首次公开她的神秘小宝贝,一只可爱的折耳猫“我的阿叮7月1号生,是只可爱的折耳猫 拥有如拿铁咖啡里牛奶和咖啡还没搅和开颜色的毛发,很小一只,兴趣是走来走”,在发表后的短短时间内,此文点击便达到了17万。

  为了表示对大家的感谢,静茹亲手写了一篇感谢大家的博客:“每天每天都可以收到大家好多的留言哦,我看了好感动!只是平时工作太忙,没办法一一回复大家的留言,请大家见谅,但是我每天都会上来看大家的留言哦,感受到大家对我的支持,超开心的~希望大家再继续支持我跟我的公寓小屋,一起加油哦~”

  更让网友惊喜的是,她还在百忙当中专门准备了一段视频给爱情公寓的网友们,献给了大家一份宝贵的新年礼物。用户只要登录爱情公寓首页,便可以看到梁静茹带给大家的祝福哟~

  据了解,目前爱情公寓有着许多人气极狂的明星,周杰伦,品冠,SHE,飞轮海,摇滚东方等人气偶像都在上面拥有一个小窝与个人博客。用户们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明星们的动态,还可以有幸第一时间看到或听到他们的新作品或MV首播。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