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推融合软件Windows、Linux或苹果可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6:11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2月12日消息(齐祖编译),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科技巨擘IBM在周日表示,将推出面向企业的开放式台式电脑软件系统,使得运行苹果和Linux软件电脑的管理成本,与运行微软Windows的成本更为相近,提高运用Windows以外软件产品的成本效益。

  该产品综合了微软内部开发以及与网威(Novell)和红帽(Red Hat)合作的软件,以提高运行Linux或苹果软件台式机的成本效益。

  IBM称,新的软件使得大型企业可为员工提供多种选择,使用同样的基础软件代码,便可在台式PC上选用Windows、Linux或苹果软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