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 3GSM开幕在即 各路厂商磨刀霍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7: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掖裹着奢华手机新品、高速无线网络以及面向娱乐领域内的小屏幕显示设备,全球无线通信领域一年一度最豪华、最权威的盛会——2007 3GSM全球论坛大会将于本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开幕。

  四天的3GSM大会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开始,预计全球将有来自包括芬兰诺基亚、美国摩托罗拉以及来自韩国三星电子、LG等公司的50000多名业界人士参加这一盛会。

  3GSM是由GSM联合会这一组织发起创办的,几乎每年来自全球3G产业的业界人士都将出席。来自各个国家移动领域内专家、学者,将聚首3GSM,就3G技术的最新进展、应用以及商用化前景和未来3G产业前沿技术进行深入研讨。

  与以往不同,今年的3GSM大会是在全球3G技术取得飞速发展的的大背景下召开的,运营商、制造商、应用

开发商、终端制造商能够以更近的距离、更务实的目光,来感受实际的网络、业务和商业模式。

  预计微软公司将在今年的展会上正式推出先前被业界津津乐道、代号为“Crossbow”的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

  另外,在上周五韩国首都首尔,三星电子展示了其智能手机产品Ultra Smart F700,预计该产品将在巴塞罗那3GSM大会三星公司的展台上亮相。

  此次展会最大的一个亮点将是

苹果公司iPhone的参展。自苹果公司上个月推出了iPhone手机后,立刻在业界掀起轩然大波。iPhone这一今年六月份正式登场的手机产品,可能导致业界重新对苹果公司的定位——由先前的iPod和Macintosh电脑制造商的角色转变为手机制造商。

  2006法国戛纳的3GSM大会探讨的热点集中在了VoIP的技术的应用和推广,在谈到今年3GSM大会可能涉及的焦点时,Strand Consulting咨询公司的分析师John Strand介绍称,“今年展会的议题将更为广泛,从移动娱乐领域内的音乐、电影、电视服务,到满足这些服务附带小屏幕的移动设备,都可能成为本届展会的焦点,特别是移动电视、即时短消息服务以及移动VoIP通信,可能成为此次大会焦点中的焦点。”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