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将展出全球速度最快HSUPA数据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08: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1日消息,中兴将在下周于巴塞罗那召开的3GSM大会上展出全球最快的HSUPA数据卡。

  据unstrung.com报道,中兴这款数据卡代号为MF362,将于2007年第二季度上市。这是一款HSDPA/HSUPA数据卡,无线上行速率可达2.0Mbps,无线下行速率可达7.2Mbps。

  MF362将成为首批上市的HSUPA数据卡之一,这款数据卡的销售对象为全球范围内的运营商,之后再由运营商将之冠以以自己的品牌或中兴的品牌售与终端用户。

  “MF362是中兴取得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科技成果。2005年中兴推出了首款HSDPA数据卡,其下行速率为3.5Mbps。而如今MF362的问世再次证明了中兴有能力在一项新技术发展的初期阶段即可为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中兴高级副总裁何士友(He Shiyou)说道,“这意味着中兴的客户可以不断拥有全球领先通讯产品。”(c002)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