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4月17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4:0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2月9日(方堃) Chinabyte今日从英特尔公司获悉,2007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将于4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英特尔方面表示,这将是一次规模空前,具有全球影响力和产业领导力的IT技术盛会,将吸引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IT和技术决策者、开发人员、英特尔技术合作伙伴、IT用户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分析师与会。他们将与资深英特尔技术人士、思想领袖,以及领先IT与技术厂商的产业专家们汇聚一堂,面对面地交流思想,洽商合作,共同探讨驱动技术和业务创新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日前,2007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网站也已正式启动,对外发布峰会日程、演讲主题、技术培训和专题会议内容等最新资讯,并开始接受参会申请注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