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借力双核 AMD有望拿下20%嵌入式处理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9: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中国台湾IPC(工业计算机)生产商日前表示,尽管英特尔目前占据x86嵌入式处理器市场70%的份额,AMD今年有望借助双核心嵌入式处理器产品的推出将其市场占有率提高至20%以上。

  AMD最新宣布推出双核心Turion 64 X2 TL-52处理器,丰富完善该公司嵌入式处理器产品线。台湾IPC生产商表示,AMD面向嵌入式解决方案推出长效保固计划,向嵌入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保证在5年内提供可买货源,由于Broadcom、Nvidia以及SiS已经加入这一计划,AMD今年在嵌入式市场的占有率将从去年的15%提高到20%。

  德国IPC生产商Kontron指出,由于客户需要更快的处理器速度、更好的图像效果和通信处理,高性能低功耗的双核心处理器将成为IPC行业主流。 在不久的将来,双核心嵌入式处理器将广泛应用于自动取款机、医疗设备、自动控制系统和电子收款机等设备产品。

  作者:宋子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