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研究表明新媒体成广告新军 传统媒体需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8:45  ChinaByte

  天极网 2月8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新的研究表明,近90%的美国公司将在新媒体上使用公司部分广告预算,比如视频游戏或虚拟社区。

  由美国广告联盟实施的调查突显了广告开支的变化,由于更多媒体选择的出现,电视、杂志和报纸的广告份额都在下降。

  调查报告说,如果想保持竞争力,传统媒体需要创新。调查结果显示,受访的73%的公司主管打算将公司五分之一的广告预算用于新媒体。 有12%的受访者称,他们将在新媒体上投放40%的广告预算。

  此次调查共访问了近千名公司广告主管。近一半受访者认为,报纸急需创新,出版商需要更多地增加诸如博客和视频这类内容,以增强传统媒体的在线

竞争力

  一些传统媒体已开始实施创新,纽约时报网站和华盛顿邮报网站目前24小时滚动播出新闻,并使用视频和博客来增强文字记者报道的感染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