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四月将对四核和双核至强降价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7: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台湾媒体引述服务器厂商消息人士说,今年四月份,英特尔公司将大幅下调面向单路服务器的四核和双核至强处理器的价格,下调幅度高达四成。

  据报道,英特尔公司调整价格的主要目的是刺激单路服务器处理器的市场需求。英特尔公司调价的产品线主要包括四核的至强3200系列和双核的至强3000系列。除了调价之外,英特尔公司还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专门面向单路服务器的芯片组新产品。

  服务器厂商消息人士说,四核的至强X3220将从每片851美元下降为530美元,至强X3210的价格将从690美元下调为423美元。这样下来,3200系列至强的价格降幅超过了四成。

  在双核至强处理器方面,至强3040、3050、3060和3070处理器的价格也将下降一成到四成。

  据消息人士披露,从今年全年到明年年初,这两个系列的至强处理器将是英特尔公司面向单路服务器市场的主打芯片。到明年第一季度,英特尔公司将会推出采用45纳米工艺的双核和四核新产品(代号分别是Wolfdale和Yorkfield)。

  消息人士说,今年下半年,英特尔公司在服务器芯片组方面将从3010(Kaylo平台)切换到Garlow平台。目前,Garlow平台的芯片组主要包括两种,代号分别为Bigby-P和Bigby-V,分别面向高性能和高

性价比市场。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