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首批适应Vista系统的手写产品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7: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月30日,微软WindowsVista个人零售版及Office2007在全球正式揭开其神秘面纱,在微软召开的Windows Vista 及2007 Office system 大众市场发布会上,除对系统本身的演示外,参会厂商均带来了可适应Vista系统的最新产品,其中包括来自汉王科技的国内首批支持Vista系统的手写设备。

  据了解,这批手写设备包括汉王早前与微软合作开发的手写电脑、UMPC和拥有自主专利技术的手写笔、绘图板等。据汉王工作人员介绍,除上述产品外,目前汉王全线产品皆已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这对习惯了手写输入的用户无疑是个好消息:在感受操作系统升级的同时,还可继续使用原有输入方式,而不必担心使用习惯的改变或新一轮电脑即插即用设备的升级大战。

  会上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表示,汉王能够顺利搭乘Vista的“首班车”,得益于汉王早期与微软的开展的多项合作及对趋势的准确把握。刘迎建说:“令人高兴的是,Microsoft集中重金研发的笔迹技术,用一支笔就可以操作电脑,把手写作为基本功能,这使中国人操作电脑更加容易,使中国人的传统在信息时代得到继承。针对于此,汉王在识别技术及绘图板硬件上做出了重大的突破,推出了能充分发挥Vista作用的新汉王笔,并全线产品支持微软Windows Vista,从而让用户在享受这套革命性创新系统的同时,可以更自由的选择多种PC或输入设备,这也是汉王一直在努力的目标。”

  随着微软对Vista的力推,该系统已然成为各硬件厂商指导年度生产计划的风向标。能够及时推出适应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的新产品,也成为衡量电脑生产厂商及电脑外设厂商
竞争力
的一项重要标志。作为国内一流的人机智能交互技术设备提供商,汉王在其多年专注的手写领域,显然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领跑。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