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怀化铁通企业信息化助力西部“商业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7: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于近日开业的怀化“西都银座”是一个集“家润多超市”、“韩国一条街”、“怀化家电城”和高层住宅为一体的湖南西部日逾人流10万的商业“航空母舰”。早在商场开业之前,铁通电话和互联网已落户商贸城,由怀化铁通量身打造的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助力商贸城发展,有力的推动了湖南省西部地区的市场发展。

  怀化铁通根据该商贸城集购物、住宅与一身的情况分别为客户设计商户网络管理和住宅小区管理两套不同的信息系统,充分展示铁通的产品特色和品牌形象,通过现场演示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为保证铁通的缆线施工与商场装修同步,分公司成立了以主管领导为组长,建设部、市场部与区域经营部为核心的突击队,各部门通力协作配合,短短2个月月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施工任务。之后,经营部在商贸城管委会的积极协助和配合下,组织员工在预定商场店铺的客户中广泛开展营销,确保了入住商户的通信服务及时到位,迅速搭建起商贸城信息化管理平台。截至目前,累计创收10万余元。

  作者:孙雨 郑昌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