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中端企业磁盘阵列产品居领导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6:57 ChinaByte

  2007年2月6日,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发表的《Magic Quadrant for Midrange Enterprise Disk Arrays, 2H06》报告显示,戴尔在中端企业级磁盘阵列产品市场中居于领导地位。戴尔公司中国区企业级产品市场总监Milind Yedkar表示:“戴尔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改善存储产品的经济性并为广泛的客户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通过针对全部服务器和存储产品的创新与简化,我们协助客户应对数据保护与存储方面的各种挑战。”

  Gartner定义中端企业级磁盘阵列为基于外部控制器的冗余独立磁盘阵列:

  使用双控制器或集群结构

  支持Unix, Linux, Windows 和 NetWare环境

  不支持大型机

  平均价格高于24,999美元

  Gartner的报告表示:“在中端企业级磁盘阵列市场居于领导地位的厂商能够通过市场占有率、良好的信誉、市场和销售能力来推动最新科技的普及。同时,它还了解市场需求、是理念和技术的领先者,通过灵活的计划协助客户设计存储架构和策略。”

  Gartner对“执行能力”的评估标准包括厂商的产品、服务、整体可行性、市场反应、销售能力、价格和客户体验。“计划的完整性”指标评估对市场的了解、市场和销售策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